李阿lui吖

【糖浆】两“只”鞋的自述

激情短打 脑洞产物

沙雕向???




01

“大家好,我是一只住在女生房间的男鞋。”

“我能感觉到我的好兄弟赵海棠就在我的隔壁。”

“海棠大哥快来救救我啊,我不想再寄人篱下了啊!”

“我要被这女人折磨死了啊喂!”


哦对了,折磨我的这个女人叫咖喱酱。

这女人长的到是好看,

这不,她今天一身淡黄的长裙,蓬松……阿呸!跑题了。


等等,这女人怎么走过来了???

不是她怎么一脸痴笑的看着我??

她是不是觊觎爷的美色!!!


“我警告你…你别过来啊!”

“别摸了别摸了,人鞋授受不亲啊喂!”

“海棠,梨花,大哥!快救救我!”


也许是我的诚心感动了上天,

我又听见了那亲切而又熟悉的声音。


“咖喱酱,我给你点了外卖,快出来。”

“是海棠bro!”我感动的想哭。

“唉,来了!”女人终于把我放回了柜子上。

随着一声门响,房间又安静了下来。


“可算走了。”我松了一口气,可又隐约觉得哪里不对。

“赵海棠你没来救我啊!!!”




02

“嘿嘿,大家好吖!我是隔壁那只鞋的哥哥。”

对比隔壁我弟的情况,我可就幸运多了。


不过,那双假鞋到底什么来头??

梨花的眼睛是不是出问题了??


等等!!

“赵梨花你要干嘛?”

“你对那双假鞋笑的那么荡漾什么意思啊?”

“我才是限量版。”

“嘤嘤嘤你不爱我了吗?”

“你你你你还摸它!”

“果然,男人都靠不住!”


正当我沉浸在遭受背叛的痛苦中时,门外传来了悦耳的女声。

“赵海棠,一起去吃午饭吗?”

“去去去,咖喱你等等我!”

说时迟那时快,赵梨花宝贝的把假鞋放了起来。

然后一个箭步冲出了门。


我发誓我从来没见过他这么猴急的样子。

诶,好想哪里不对?

“赵梨花你刚刚不是吃过饭了吗!”




03

“我是弟弟,我又回来了。”

“先说一句,我哥真的啥也不是。”


不过话说回来,这女人今天好像不太开心。

一回房间就蜷在床上痛哭。

枕头大哥可真惨,那鼻涕眼泪可全擦他身上了。


这赵海棠怎么还不来,忍心让他小媳妇这么委屈?

“咖喱酱,你还好吗?这次比赛失利我们还有下次嘛!别不开心了,啊~”

果然,赵海棠也许会迟到,但从不会缺席。


赵海棠的安慰似乎起了点儿作用,女人的抽泣声平缓了下来。

门外的赵海棠似乎犹豫了一下,又轻声说到“要不我陪你去喝一杯?”

“好…你等我一会儿。”女人的声音仍有一些哽咽,眼眶泛红,很是令人心疼。


emmm,我是一只鞋,说出来你可能不信,

我又双叒叕被喂狗粮了。




04

“大家好,我又回来啦~”

露面只是想对我弟弟说一句,

“你才啥也不是,你就是个弟弟!”

“还有就是,赵梨花竟然彻夜不归!”

“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05

“嗯,还是我。”

对于我那哥哥,我已经不想再吐槽了。


不过赵海棠彻夜不归我可是很有发言权。

别问,问就是赵海棠爬床咖喱酱。


咳咳。

事情的起因是那女人配音比赛被淘汰,然后被赵海棠拐走喝酒。

这也没什么问题嘛!

但是!那女人喝醉了,喝醉了啊!


我亲眼目睹赵海棠把她扛到了床上。

然后急急忙忙的去煮醒酒汤。


女人喝醉了酒真可怕,这下有赵海棠受的了。

我还没幸灾乐祸感叹完,那女人就踉踉跄跄的向我扑来。

我总算能体会到乐极生悲的意思了。


“你别过来啊!”

“小心我举报你虐鞋!”

“姐姐你放过我吧!我还是个孩子啊!”


推搡单方面碾压的过程中,我被推到了地上。

“女人你竟然扒拉我!”


我的大脑空白了好一会儿,

以至于我都不知道赵海棠是什么时候进来的。


他怔怔的看着我,准确的说是我们俩。

此时这个女人正在对着地板傻笑。

正当我以为要有一场血雨腥风的批斗大会来替我报仇的时候,

他竟然笑了?

“你笑得那么憨干嘛啊喂!”


“咖喱酱,你是不是喜欢赵海棠。”

“赵海棠你这是在趁人之危!有你这么套路女孩的吗?”

“我告诉你我不允许!”


“是啊,你管我啊!”咖喱酱瞪着赵海棠,不服气的撅着嘴。

“……”

“我再替你这女人说话我就不是人!”

“等等,我本来就不是人啊。”


什么?你还要问我后来?

呵,后来赵海棠把那女人抱到了床上,

然后自己坐在床边傻笑了一整晚。

啥也不是→_→


害,不知道那女人酒醒之后得多开心。

我也算是见证了他俩的爱情吧。

我看见那姑娘每天坚持读一遍赵海棠送她的那首诗。

我看见那姑娘每天坚持看一遍赵海棠连载的小说。

我看见那姑娘每天坚持背一遍出师表。

我看见那姑娘每天努力的复习。

我知道那姑娘在为了配的上赵海棠而努力,

我都看在眼里。


我一直都以为赵海棠仍然喜欢大力,

但现在,我由衷的替那姑娘感到开心。





06

“我是哥哥,有些事我还是很有必要替梨花说说的。”

“他可早就不喜欢大力了。”


我亲眼目睹了他有多宝贝咖喱酱送他的假鞋。

我亲眼目睹了他的备忘录记着多少咖喱酱的喜好。

我亲眼目睹了他为了不让咖喱酱难过可以有多用心。

我亲眼目睹了他在咖喱酱被黑的时候有多愤怒。

我亲眼目睹了他对咖喱酱的温柔。

他有多爱她,只有我知道。


我曾经以为他放不下大力,

但后来想想,他嘴上说着喜欢大力,却把所有温柔都给了咖喱酱。




07

“大家好,我是那双假鞋,我终于能说话了!”

最近发生了好几件大事!

喜欢嘤嘤嘤的那只鞋和他的弟弟团聚了。

我的女主人搬过来和赵海棠一起住了。

还有,我失宠了,因为赵海棠去宠我的女主人了。



互相付出的爱永远不会迟到。


















评论(2)

热度(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